【點名】學長大人的點名

a‧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or Christmas present

  (我是個無慾的人……)

  其實,只要有人記得我的生日,發自內心的跟我說句生日快樂就好

  點的話,可以送我書XD(什麼書都可以)

  ……(我不要說了)



b‧回答以下問題

01、Tag你的人是誰?

  學長大人



02、你們的關係是……

  那種不能夠遐想的複雜關係XD



03、對他/她的印象是……

  ……很不想說,可是真的是好人一隻(發卡)

  好人等級比蘭還高上很多倍



0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大概是聖誕節快遞來的評文吧XD



0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不知道……(畫圈圈)



0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默)呵,誰知道我會有什麼反應!



0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爛好人當太多不好



0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被發了那麼多好人卡的他?機率趨近於零



0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人太好了XD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的做的事是……

  沒有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好人……

  然後就是,明明狀況就不是很好還一直說要別人安心的話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據說,我很愛笑(默)

  然後據說,我作文寫得很好

  (以上都是大家真的寫下來的)

  (以下是熟人說的……吧)

  憂鬱小孩一枚!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負責任,會看場合做事……(默,我也不知道,合得來就好XD)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做作,驕傲……(很多吧,我是個很挑的人XD)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陽光的小孩XD不要再一天到晚想太多吧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你們這樣照顧總是憂鬱到不行的我,但真的真的,我總是相信著,天無絕人之路,一切,沒有那麼糟的!——別忘了,你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哪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柒個人……

  點過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