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嘆

  我想罵四個字的英文。

  這是,這幾天來的感想。



  似乎快樂的時刻,稍閃即逝。

  亂七八糟的一大堆東西,竄入腦袋。

  對我來說很難得啊,一醒來就想操四個字的英文。



  好像是,又如同以往般,讓自己陷落本來不屬於自己的漩渦之中,然後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晃蕩掉了幾個夜晚。

  好像到了今天,一切才緩緩平靜下來,不過事實為何?我並不清楚。

  希望是好的。



  但願明天的生活就能恢復正常。

  我現在正在努力把影片趕出來……

  小臻哪小臻,為什麼妳家電腦偏選這時候壞掉呢?



  放學的時候開心地看到學妹,仍然是那樣陽光地和我打了招呼。只是似乎在趕著什麼?或者,我在趕車?

  然而,能那樣看見那孩子的笑容,其實總有種令人欣慰的感覺。



  我被玩了。

  這是這幾天來,或者說,走到今天此刻的感想。



  但願明天的生活就能恢復正常。



  可是,我是知道是不行的。

  說是有自信哪,但仍然是那樣地不安。

  聽說是禮拜六,初審的結果就出來了。

  今天聽到這個消息,整個英文課就是不安加不安。

  嘿,我說,誰都好啊,祝福我吧……



  是說哪,好久沒有被人點名寫問卷,沒想到竟然被蘭點要寫「50個愛人」。

  真是個詭異的題目,不是嗎?

  我說哪,說愛,太濫情了……

  應該會好好想一想吧,想一想應該怎麼列出五十個人,是五十個人啊,對現在這種狀況的我來說,真不是個小數字,可能吧,會出現奇妙的結果。

  最近和我關係好的人等著上榜吧XD

留言

  1. odie061800763月 13, 2007

    祝福你的文章不僅通過初選,最後也能在馭墨看到......



    總之辛苦了......

    回覆刪除
  2. mirrorforice3月 13, 2007

    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有校刊交流這東西......(謎笑)

    也就是說我應該有機會親眼看到妳們的校刊吧

    我期待著喔ˇ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