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默

  我說,真的是不知道能說什麼。

  太令人痛苦,太令人訝異……不管是哪一件事。



  開學滿了一週加一天補課天,我不太清楚自己究竟對某孩子說了哪些話。

  最近,很忙,忙得焦頭爛額的,生活亂七八糟,睡眠亂七八糟,難得的連續三堂課都恍了一下神,想睡。

  學測的爛成績默默放在心裡沒有再去理會,可是,某孩子卻讓我很介意。我不太清楚能說什麼,所以也就不想說了,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連抬筆寫的力氣都消逝無蹤。

  真的,很忙,上課下課都在想畢業光碟的事,可是,好像全班也只有我一個人在煩惱?看來我又在自討苦吃。

  我在假裝不知道,假裝冷漠,可是,是辦不到的吧,因為如果能的話,我當初也就不會那麼在意了。

  我說,真的不知道能說什麼……而且,某人好像也不太想和我說話?希望不是我誤會了才好哪。

  我只能說,很難過的,我竟然得透過別人的口才能知道你的事,也不知道究竟你到最後是選填了什麼校系,只能默默的祝福你,願你順利。



  我說哪,國文老師說,閱卷老師應該去上上課。

  到現在還是覺得自己並沒有偏題,文筆、字體也絕對合格XD簡單來說,我們班一定是遇到剋星了……就像雄中遇到英文作文剋星一樣。

  默。

  話說啊,未來的四個月,要把國英拼到八十分以上耶……



  最讓我無言的一件事。

  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我一直把陳謀毅的年齡搞錯啊——

  真的默掉了。

  禮拜五看到飛自己一個人吃著晚餐,就坐下聊了一下天。

  她說,雄女的搞件爆炸了,有一百多篇,重點是,陳謀毅先生投了兩篇小說……解釋一下,他是去年小說冠軍【狗兒與天堂】的作者,文章真的很棒,這也是評審給的高肯定。當初他還投了另外一篇【灰燼】,據說是英翻中(汗),真的是個可怕的人……雖然說就算他兩篇都上了,也會像去年一樣,先刷掉一篇,可是,真的是個很大的挑戰,很讓人無言。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我一直把他當作是學長哪——

  是說,他真的很像社會人士,完全不像學生,個性也很詭異。

  這,好像不是重點。

  這次的馭墨,挑戰性真的大了啊!

  飛飛,但願到時我們都有進決審,而不是誰為了陪誰而去。



  默了,真的默了。

  不管是哪件事……

留言

  1. mirrorforice3月 05, 2007

    一百多篇(默)......

    要是我們有一百多篇即使很忙我還是很高興= =

    可惜這種事不太可能發生

    回覆刪除
  2. fancyblue3月 05, 2007

    哈哈,辛苦了......

    不過光雄女就這麼多篇,加其他四校不知道有多少啊,挑戰性真高|||

    回覆刪除
  3. fancyblue3月 06, 2007

    (攤手)我現在的信心,要留給四個月後的指考XD



    嗯嗯,我們一開始就是三校哪......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大舉開放高雄的學校加入



    是說,有小孩說決審是4/22......

    跟我預估的差很多哪

    我果然是老人,或許我是把去年的記成五月去了|||

    回覆刪除
  4. mirrorforice3月 06, 2007

    藍,要有信心啊──



    我相信可以的(笑)



    不過在那之前我好像要先煩惱我們的連文。我們只有兩校(畫圈圈)......好想多一點啊,只

    有兩校我也覺得沒什麼挑戰性

    回覆刪除
  5. mirrorforice3月 08, 2007

    時間差不多啊......不同的是妳們是星期六我們是星期五。

    信心是可以無限的,哪有留著這回事!(踹)

    回覆刪除
  6. 長的老也不是我的錯,囧

    回覆刪除
  7. fancyblue5月 27, 2007

    啊,我看見了誰?

    沒有那個意思的,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8. Anonymous6月 02, 2007

    長的老(刺)



    像社會人士(亂箭)



    個性詭異(重擊!)







    --你已經殺死 Logan 獲得 1009 經驗值--


    回覆刪除
  9. fancyblue6月 03, 2007

    (驚)

    疑問,為什麼經驗點是1009?



    其實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某年某月某日(謎:這是什麼)



    ......可以吃復活然後起來射殺我XD

    回覆刪除
  10. 你的文章寫的蠻不錯的喔~~~




    回覆刪除
  11. fancyblue2月 18, 2008

    謝謝誇獎ˇ



    不過還是要問一下,你哪位?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