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最近

  這幾天嚴重昏睡。

  是說,我根本沒有做什麼啊,也沒有特別晚睡,書當然也沒有念得特別多。



  忙完了VCR的劇本,現在朝排練行進中……是說,我們真的來得及嗎?剩下兩週,實際上對我們預排的東西,是一週吧(嘆)!



  飛飛說過年不能嘆氣,可是我已經破功了無數次。

  現在開始,來得及嗎?

  可是,就算是這樣好了,我應該做不到吧。



  腦袋一片混亂,用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把一萬六的馭墨稿增到一萬八,然後,鏡ㄦ,對不起,我錯字沒挑就寄給妳(跪)——看妳要怎麼懲罰我吧(汗)!

  而且,還改錯檔案,真是糟糕,我得,像妳一樣,兩篇對照著改了。

  現在處於完全無法思考的狀態,不過,仍然得奮鬥到最後一天最後一秒,然後,就得將一切交給評審老師了XD

  夢,未了。

  我這個夢,就竟成不成?等著吧!



  從某個孩子的網誌上看到了一句話。

  ——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嗯,感觸很深吧,對我來說……

  也許,我就是這樣的人,而,亞希達也是吧!

  所以,才會這樣感到,痛苦。



  其實,劃下了一個頗漂亮的句點。

  孩子,相信妳還好的,相信妳很快會振作起來。

  哪天還需要一個擁抱,可以來找我。

  不用每次都只是在窗外觀望喔,即使我在念書,時間,也是可以留給妳的。

  哭了,哈,難道說,處女座的孩子,就是這樣愛哭嗎?就如同,妳,跟我。



  我家媳婦說:媽,我們兩個對調了。

  故事是這樣的……也就是來自於我不由自主寫出的同志情節(含淚),那孩子竟然同時跟我說,她要寫一篇正常性向的文。

  是啊,說起來,是對調了。

  這世界,真是奇妙。



  然後我說,似乎是,很令人傷心的事。

  親愛的閎鈺孩子,以及,學長大人……你們都辛苦了。

  不知道該如何用言語來表達,只希望,能夠默默的祝福著你們,無論是,哪一方面,都好。



  開始覺得,我這篇在亂七八糟寫……

  我說啊,稔,蘭,我們可是要一起邁向光明未來的XD



  啊啊啊,過年啊、寒假啊,轉眼間就剩下倒數幾日了,桌上的物理講義平均一天不到十頁,嚴重停滯中。

  然後,再來就是……必須接受,只剩下四個月的事實(笑)。

  開學第一天,就會收到成績單吧。

留言

  1. odie061800762月 21, 2007

    其實那天收到你的簡訊還蠻開心的......

    有種終於有人要來找我抱怨的感覺......



    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了......

    這句話很不錯,

    或許我實在太在乎,所以留下的傷口也特別深吧!



    最近心情很煩,

    老是在胡思亂想,沒辦法約束一下思緒的飄盪,

    很多事都是說不出口的,

    無論是他人的事還是自己的事......



    真是個不快活的寒假......

    回覆刪除
  2. fancyblue2月 22, 2007

    (摸頭)辛苦你了......

    不過是說,有人來抱怨有什麼好令人開心的啊?

    回覆刪除
  3. odie061800762月 22, 2007

    嗯......那你會想向什麼樣的人抱怨呢?



    如果是我的話,大概不會隨便找一個人吧!

    應該算是可以信賴的人......

    或是可以聽得懂我在講什麼的人



    這樣你應該知道那種感覺了......

    回覆刪除
  4. 唔唔昏睡....(毛也正面臨中)



    排練是預演的意思嗎?

    我們草率的拍完了,然後在拍完後毛才想到更好的劇本

    嘎QQ

    回覆刪除
  5. 錯字......(默)其實我也沒有很在意,幫別人挑已經變成我的習慣了。

    (好像從小到大都是這樣耶,這也就是申請和推甄的時候一堆人跑來要我

    幫他們確認表格的原因嗎?)

    總之,有幫上忙就好。(笑)

    回覆刪除
  6. fancyblue2月 24, 2007

    (頭昏腦脹)知、知道啦──

    模考還有兩週左右,會好好充電的|||

    回覆刪除
  7. 二二八要上笨小俞的課啦(大哭)



    p.s.毛常偷跑來只是沒灌水而已XD

    (藍大的水很多的)(被踹)

    回覆刪除
  8. fancyblue2月 24, 2007

    毛的意思是要我找人去灌水嗎?XD



    那天是晚上上啊......

    是說,怎麼你也跑到禮拜三上啦?

    別告訴我你本來就是......

    回覆刪除
  9. 反正也沒時間讓我想好或不好之類的

    認真倒數

    認真過接下來四個月的日子

    妳也是(拍)

    回覆刪除
  10. fancyblue2月 24, 2007

    嗯嗯,也是啦......

    彼此加油吧!^^

    回覆刪除
  11. 毛比較喜歡鮮奶...(炸)



    不是啦是他說228放掉學校星期六會補上課所以星期六早的課移到228早上QQ

    回覆刪除
  12. fancyblue2月 24, 2007



    好久不見了呢(笑)

    是說,你們動作好快,我們228才要拍說......

    而且劇本爆炸了──





    真的,辛苦了|||

    我發現,我最近對文字的敏感度降低......(跪)

    回覆刪除
  13. fancyblue2月 24, 2007

    給樓頂的

    我無話可說XD

    回覆刪除
  14. 不能考完學測就這樣啊,藍──(吶喊)

    (用力搖)妳應該還有模擬考吧?

    這不能說降低就降低啊──

    回覆刪除
  15. fancyblue2月 25, 2007

    啊......學校是公告3月3日上課,然後228放假啊......

    (是說,現在還沒看到課表是怎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