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送‧改版‧怨念

  我說,我是在倒數啊……

  不管是什麼,這都是,最後的期限了。

  送?我將會送走什麼?又,將迎向什麼?



  送哥到高鐵車站,這一次,很奇怪的,有一種莫名的感傷。

  或許吧,因為這也是我自己的關鍵期,總是會莫名感傷起來……好想好想,快點知道馭墨的結果,然而卻又是那樣地畏懼,害怕將稿件投出。

  夢,未了。

  寫的,是我,是我的故事。

  所以,才會那麼掙扎吧。

  哥回來的這些日子,其實是輕鬆的。

  雖然他是很明白的跟我說,問他的話,應該什麼也不記得了(笑,也才過了半年而已哪),不過是說,也沒問了什麼啦,只有一題到了現在都還無解的化學被我塵封。

  沉靜了半年,家裡難得熱鬧,吵吵架也好,有一種難以取代的感覺。

  喔,寶貝們,我無法保證未來的半年裡我會好好照顧你們哪……或許,會像這次,或更久之前的上次——半年的沉寂,一年半的沉寂。

  自己一個人去跟那堆娃娃說話,真的是件奇怪的事哪。

  會乖乖把小獅子帶去學校上課,或是說,帶去給人家欺負(笑)。



  高鐵左營站真的是過於豪華了……我是這樣覺得,是否其他站也是這樣壯闊呢?我想答案應該很清楚。

  很久沒有見到那種壯闊的場面了,人來人往的感覺,其實還不錯。

  因為很久沒有進像是機場啊,車站啊,那種地方。

  偌大的空間中,處處人聲嘈雜,但那種感覺,不賴,並不會覺得煩悶。或許吧,我是藉以洗去我心中的不安。

  經過Starbucks前面的時候,聞道濃郁的咖啡香,那時候,心沉靜下來,有股衝動想進去喝一杯,不過老媽在旁,所以並沒有這麼做,而且哪,我也沒有帶錢說XD

  喜歡的是,親眼看見高鐵車箱的那一瞬間,不過想看的,還是飛馳的樣子。

  或許,我的潛意識中,確實對那種東西抱著極大的興趣吧。



  改版了。

  前一個版面不知道用了多久了,當初是蘭寫的吧,果然是長壽的東西……

  其實學測前就把這個版面寫出來了,不過因為當初的配色有一定程度的問題,所以就被我塵封了,但最近稔出了新的版面哪……真的很棒呢(大姆指)!我喜歡黑色的小東西(笑)。

  然後,想玩網頁哪,可是家裡的FP壞了,哥也沒有把光碟帶回來,所以就把這個版面再拿出來玩了。

  是說啦,本來還是想玩黑色的版,但不知不覺中,就變成藍色的了……



  話說啊,無名那次維修之後,讓我也成為怒火中燒的一個人了(嘆)。

  整個系統變得極不穩定,要發個文,修個文章,要按N次重新整理才進得去……真的是……或許,哪天衝動下,會和蘭,和稔一樣,搬家到PIXNET也不一定!說到這個,我的天空好像也廢掉了……



  唉。

  果然,我是沒有辦法不嘆氣的哪。

  倒數的幾個鐘頭……要開學了啊,要面對現實了。

  可是,到現在我還沒看到課表是怎樣——

留言

  1. 藍大要乖乖投稿因為毛要看=ˇ=



    課表沒有另外通知的話好像都跟上學期的一樣吧。

    回覆刪除
  2. 喔喔,對了,忘記說,藍藍要投稿馭墨的文章我看完了,

    可是一直沒有個完整的想法,所以才沒有給你心得@@

    我怕我東扯西扯一堆,你看不懂我想告訴你的呀...



    妳什麼時候要把文送出去?



    這個版面不錯~~....

    要是你喜歡那個版面的話,我也可以幫你修改成無名可以使用的樣式喔ˇˇ

    還是你直接搬來PIXNET的話,就可以直接套用了ˇˇ

    是說我又改了另外一個白色的版面了@@

    回覆刪除
  3. fancyblue2月 26, 2007



    沒有人說投了就會上哪......





    227是截稿日......XD

    我今天唯一的成就感是用那篇小說讓兩個人沒有上到課(笑)

    是說,妳那應該是一版的文哪!

    沒有關係,晚些在送上感想就好

    我還是想聽^^



    ......我對白色很難挑起興趣哪,真是抱歉

    是說,其實我是個很自戀的人

    所以就算稔稔把版面改成無名的,我也要等到好久之後才會考慮用吧|||

    因此,就先不用麻煩了!謝謝妳啦!

    回覆刪除
  4. fancyblue2月 26, 2007



    說老實話,我不喜歡yahoo的網誌......|||

    我有某些朋友是在PIXNET哪(妳樓上那隻就是喔)

    看她們用得挺開心的,說不定妳能考慮看看XD

    不管了,真的搬了的話,再跟我說吧!



    如果妳要那些東西的話,我可以找時間幫妳用下來

    回覆刪除
  5. 喔喔喔~~這樣啊~~好吧~~

    等這個禮拜模擬考完我就把我的感想奉上吧ˇˇ

    我還要去準備第二次的補考(天哪.我怎麼這麼悲哀喵@@)



    反正樣式是放在那裡分享啦ˇˇ到時想要在告訴我一聲就好ˇˇ

    回覆刪除
  6. mirrorforice2月 27, 2007

    yahoo至少不會像無名一樣搞維修= =

    而且上傳也不會搞到一半就斷線ˋˊ

    之所以要搬到yahoo是因為我本來就有,只是一直沒去認真弄而已(汗)



    我當然要!在改序章的時候我把家族上的回文都看過一次了,要看無名的進不去‧"‧

    回覆刪除
  7. fancyblue2月 27, 2007



    總之,搬了後請報告給我XD

    那我會盡量挑空來幫你弄的,不過至少要等到我把畢業光碟搞完

    是說,你有鎖右鍵,所以我只能幫你用圖檔而已

    因為用另外的方法太耗時間|||

    不然一個就是,你把帳密給我,我自己解右鍵鎖,看你囉!





    先謝謝啦,我今天把稿件交出去了呢......

    感覺,解脫了,又很想趕快知道結果XD



    是說,你們還有第二次補考啊

    我們沒過的話就直接等重修了|||

    回覆刪除
  8. 我們有兩次補考@@

    除非低於四十分不然都是可以補考的

    老師大部分都會盡量不讓我們死當,讓我們有補考的機會啦!

    雖然二年級整學年我數學補考都沒有過@@

    這叫做從坑很大很難填@@


    回覆刪除
  9. mirrorforice2月 27, 2007

    那......等哪天我們在線上遇到吧!

      明天我沒空,我要去飆寒假作業= =

      對了,妳沒看到我留給妳的言嗎?我問妳幻封咒序章和章之一有沒有再改過,不過現

    在妳回答也來不及了,我已經印下來了= =|||

      最近有空會把感想弄給妳,已經先匆匆掃過一次了。然後覺得很多東西我好像沒看

    過,是我忘了還是妳後來加的?沒關係,反正在之前我也印過一次,剛好可以對照。然後

    就是,可能會像回夢,未了那樣有點吹毛求疵。

      馭墨名次一出來,當天能的話要馬上寄信給我喔~我為它前前後後寫了超過兩千字的

    感想加評語,還為它熬了夜,所以我想盡早得知結果ˇˇ

    回覆刪除
  10. fancyblue2月 28, 2007



      果然是好的......





      沒看過的第方是我加的^^|||之前有提一下吧,我把後面的章節全部往後推一節,到

    章之四中間才調整回原來的樣子!

      還得初審先過啊(畫圈圈),今天他們編碼去了......初審,大概一個月,然後送件給作

    家,再一個多月,決審基本上是要等到五月底左右的啊!

    回覆刪除
  11. mirrorforice3月 01, 2007

    =口=

    為什麼你們比我們早截稿,決審還比我們晚@~@

    難道是因為我們只有兩個學校處理比較方便嗎(畫圈圈)

    回覆刪除
  12. fancyblue3月 02, 2007

    不知道......

    可能稿件比較多,要多留一點時間給老師吧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