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我一定要說

  我一定要說——


  該死的,段考!



  該死的,物理考卷!

  哪來那麼多複選題給你出啊?二十題複選可不是說著玩的啊!雖然說我這次是放棄物理去救化學(說到這裡就火大),但是那麼多複選,又是和補教類似題卻只改一點點點點微小數據的東西!

  賢哥啊賢哥,騙人也不是這樣騙的,耍人也不是這樣耍的,害人嘛!好吧,的確是這樣做的吧……

  該死的,物理,這是我有史以來物理考最爛的一次。




   說到這裡就火大,放棄物理去救化學的結果:十題單選外加七題複選,以及七題總共三十三分的非選擇題——就算會寫又怎樣,根本算不完啊!

  該死的,化學!救的結果應該是失敗吧。




   然後啊,我好像太悠哉的在寫數學……快寫完的時候看了看時鐘,發現還有將近半個小時,可是太過於寫線性組合的結果是,最後一題沒算完(嘆)。

  好吧,這是我自己的問題啦,不過還是小小心痛了一下,雖然這次是用配分的方式,不過錯第一題,算五分就是了(汗)。

  難得,覺得數學是那麼的可愛,有很多不用算答案就自動出來的題目,聽某孩說還辛辛苦苦的用行列式算了一下,但我的解題時間是:五秒(也可能不到啦),雖然心中小小的懷疑了一下,有這麼簡單的題目嗎(←這叫作自然組本性,多疑)?不過還是重重的寫下去了,自然答案有百分九十九點九九的機率是對的囉!

  線性規劃、轉移軸是可愛的小東西!圓與球難得看來和善……行列式、向量的露臉機會倒也頗少,刁難不了呢!





 
  喔喔,然後,這次,莫名的,覺得自己的國文和英文會考得不錯呢(難得)!當然到時候的結果有七成機率不會是,不過,就讓我驕傲這幾天吧。

  生物整個就放空……人到段考前啊,就是特別嗜睡呢(眾毆)!

  至於三民主義呢,我知道你是重要的東西啊,究竟是 國父先生致力國民革命,凡四十年啊……可是,相較之下,生物好像重要了一點,國文好像又多重要了那麼一點點點點點點呢(逃)。

  就這樣,報告完畢。




   ——或許,我當初應該去報推甄看看的,不過,都走到這一步了,我不想再去補報。晚上,開始向社會科伸出魔爪吧。

  ——好一陣子沒打球,桌球的技巧好像小小小小小小給它進步了一點,不過羽球很無言的,發第一球的時候小小給它揮空了(汗)。手小小握不住拍,這幾天寫了太多字,手又開始痛了……

  ——太堅持要寫這篇網誌,外加下午留校打球,然後又去看了牙醫(聽說我牙齒胚體有點發育不全呢),所以,文稿延後完成。一延可能是一週吧,這週末要去拍生活照,連兩天下午還要去學校上社會科的課(好像從來不會有人催我的稿?雖然催了可能也沒什麼用啦)。

  ——進入,十二月,日子,剩兩個月……不,或許吧,還有兩個月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