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亂七八糟談

  喔喔,亂七八糟+難得的短篇網誌……



  也沒什麼啦,只不過就剛跑去捐了血回來(笑)。

  其實滿十七歲的當天就想去捐了,當作是給自己的一個禮物,不過當初為了和某學姊去+和某同學去,結果決定延後一個多月,沒想到日子到了之後,他們又給我搞什麼鬼飛機……嗯,然後啊,本人也很不想自己去,所以就作罷了。

  沒想到今天,本來是要到學校去畫校慶班版,到的時候他們卻告訴我:畫完了。所以決定吃晚午餐後到圖書館念書。

  大約是一點的時候,可愛的彫兒跑來我旁邊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捐血,我就一口答應了(笑)。

  話說啊,還滿好玩的(眾毆)。

  話說的話說,每個人捐完後都坐在旁邊休息,我和彫兒卻活蹦亂跳的回學校?!難道說——我真的還年輕啊(燦笑ing)?



  喔喔,補記。

  要投馭墨的手稿,完成了。

  週五要拿給飛ㄦ看。

  然後要開始拼命打進電腦。

  ——報告完畢!

留言

  1. 老媽說毛捐了血可能就剩不到45kg了這樣=ˇ=

    回覆刪除
  2. odie0618007610月 29, 2006

    我老了......

    如果說因為有沒有捐血而評判這個人是不是壞人,

    那我大概是大魔王級的頭目



    話說手稿出現拉!電子檔就不遠了嗎?

    老實說,還蠻希望看到公主殿下的親手手稿......

    殘念阿~~

    回覆刪除
  3. odie0618007610月 30, 2006

    因為這兩年過得特別的長......

    十七是幸福的最後一篇樂章

    十八是個渾沌的戰國時代,

    十九是另一個開端......



    嘆息~~

    回覆刪除
  4. 我不敢去捐血XD

    因為我怕打針XD

    藍藍好勇敢XD

    (天音:其實是你太膽小了!)

    回覆刪除
  5. mirrorforice11月 03, 2006

    捐血......(默)

    我捐完血大概會昏倒,因為我好像有貧血

    (其實重點是我根本不知道我血型啊啊啊啊)

    稿(眼神閃亮),我要看喔ˇ

    (話說最近我快掛點了,編輯社每位成員都要生一篇出來,我趕稿趕到快

    瘋了)

    對了,我正在重看幻封咒說,序章看完了,感想最近會寄去給妳。

    至於第一章(默),因為我這裡好像是舊檔,之前我好像就提過幾個問題,

    現在我不知道新的到底是怎樣

    回覆刪除
  6. mirrorforice11月 05, 2006

    我會等到妳打完,只是妳打完要記得寄給我看,因為我很可能會忘了這回

    事。(倒)

    等等,完整評那句是對我說的嗎?我有說過我禮拜一要給嗎?(大驚)



    我都印下來了(汗)

    不會意味著我要崇印一次吧......(倒)

    (望著我家列表機)不知道我有沒有跟他單獨相處的機會,要等我家沒人才

    能印,上次是利用中秋假期我打死不回我祖父母家

    等妳寫完好了,序章新的也請寄給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