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10+1+10

○10+1+10遊戲玩法



10 請先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

+1 被點名的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再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10 在加10個朋友,順便去他們的留言版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請先列出10項*最想做的事*

1.……解決這個煩人的遊戲

2.脫離考試的世界(但是我還是想念書)

3.……(上題的東西影響這題啊)我要寫文——(不考試的話我就可以盡情的寫文了啊)

4 我啊,現在常常莫名憂鬱,希望能夠擺脫

5.(因為要考試)希望記性、理解力變好

6.(因為要考試)所以希望能考上好大學+科系

7.學日文

8.精進寫文的能力

9.我要自由——

10.知道想知道的事情……



))問答集((

O心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運動型(陽光)、幽默……疼我



O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沒有理由,家人



O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能感動到你?

→沒有吧,很少在聽歌……如果真要我去找,答出來的答案會是某部卡通的歌曲



O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要它什麼法寶

→……順從民意,百寶袋



O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噢,很喜歡嘉郡的答案,至於我個人,沒想過……那不干我的事



O有想戒掉的習慣嗎?

→嗯,太太太太過於重感情,所以我才會憂鬱啊



O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自由



O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沒有



O在你看過的作品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一時想不到,不要逼我



O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堅持……寫文的堅持



O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這種東西……對我來說幾乎不存在吧



O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目前為止是某幾位老師(我不想說,想知道的自己找我問……不過說老實話,可能說了你也不知道那是誰啊)



O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自由



O做過最白目的事

→……不知道……就算知道,因為它白目,所以也不想講



O今年的紅包拿了多少

→一萬兩千六



O最想和哪個男生/女生偷嚐禁果

→沒有。我是個抑鬱性很高的人



O請問,你對傳這份遊戲給你的人的印象如何

→嗯,就那樣嘛……比較能說心事(不過也挺八卦的啦﹝毆飛﹞)



O最好的異性朋友是誰

→現在?沒有



O最...喜歡喝什麼飲料

→……不知道,我不挑食……不過習慣喝咖啡(加很多牛奶那種)



O我問你...此刻給你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

→我要自由……(這是內心的呼吼);我要寫文——(這是比較現實的一方面);(最後,最不可能實現的)請取消世界上所有的考試(當然包括聯考囉)



O這輩子最愛的團體

→沒有……有的話就……我小說裡的旅團



O人生最後悔的事

→不知道



O寫出自己的一個專長

→……寫文?!(一切存疑)



O每次看到帥哥/美女的反應

→沒感覺



O喜歡哪一家手機公司

→沒有



O要是我(點你的人)跟你說我是*同志*,你會有什麼反應?感想?

→沒感覺



O要是我說其實我喜歡的人是你,你會怎樣??

→喔。(就是喔一聲啊,大不了加一句:「所以咧?」不然就是:「你覺得我會怎麼回答你?」)



O當好朋友愛上自己了另一半時,你會怎麼反應?

→喔喔,就去找自己的另一半問話——你要誰?



O不覺得這個很無聊嗎?

→……無言……



O最喜歡的睡覺姿勢?為什麼?

→看心情……外加看身體狀況……不過基本上是側睡啦,沒有理由



O如果有一個陌生人(男女不拘)跟你要電話你/妳會給他/她嗎?If not, 怎麼拒絕?

→不會。嗯,「我沒手機」OR直接閃人



O和異性朋友一起去看電影時,發現前面座位有對情侶正在熱吻~會有什麼反應~!?

→傻……尷尬|||



O想當海賊王裡面的哪個人物?為什麼呢!?

→沒有



O你在洗頭時泡沫還沒有沖掉,突然發現停水了,你接著會怎麼做?

→喔,叫手閒腳閒的人提水來



O如果有一天你愛上了你無法愛的人...卻又苦無辦法不想他...日覆一日...年覆一年...

→嗯,我是抑鬱性很高的人,基本上,幾乎不會發生……一切,會淡去的



O找個適當的形容詞or例子分別形容 戀愛與失戀?

→我現在匱乏中,無法回答



O如果有一天"我喜歡你(妳) 你(妳)喜歡他(她) 他(她)喜歡我"發生在你身上 你會怎麼做?

→讓一切順其自然……船到橋頭自然直,終會有結果的



點名:

不想點,因為想不到有誰適合這個蠢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