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23.24雄中雄女大露營

  二月二十三、二十四兩天,傳說中的雄中雄女大露營。

  那對於兩年半,甚至可能更久,沒有好好和異性相處的我們來說,言不盡的滋味。

  前置作業早已進行已久,但也就不必多談,那之中,只有辛苦、辛酸,和陌生。甚至,有的時候還有些劍拔弩張。

  一切都只能用「謎」來形容吧,即使三年前就愛上聽「第一支舞」,但當自己真正操著這神秘的舞步之時,心中縱橫錯雜的思緒,盪漾開來……



  一切的一切之中,最不完美的,恐怕只是露營的地點吧——澄清湖,那一個離我家近得不能再近的地方,我卻得先搭車到遙遠的學校,參加神秘的開訓典禮,再搭著神秘的遊覽車著經過家門,來到目的地。

  最開始,當然就是搭帳篷囉!

  呵呵,這個啊,自然是讓我們這群「瘦弱」的小女生們頭痛囉(謎:瘦弱?!),啊啊啊,不過不用煩惱,壯漢們自然馬上報到!不過啊,我左看右看,就只看到「一個」對班的肌肉男來啊,怎麼……跟別組有所差別咧?不過,真不愧是被對班稱做肌肉男的肌肉男,一個人包辦一切,真是服了他了!外提,人家不是徒有肌肉啊,我們兩天親愛的四餐中,三餐是他準備的﹝另外一餐不用煮﹞,還外加一餐宵夜呢!

  不過提到這裡,我要無理取鬧一下!難道……你不知道遊手好閒才是讓人累的地方嗎?明明嘛,本姑娘我是會煮飯的啊,可是看著一個「賢慧」的大男人煮著飯,而且還是一手包辦,真的會感覺——我怎麼這麼沒用啊!(雖然很多老師是說:男生,就是要拿來用的啊。可是,還是好辛酸。)



  康輔是王道——

  話說啊,第一日午餐後(享受過男性煮的好吃的午餐),那個神祕的活動叫做:小隊聯誼(?!)。可是搞出來不就是為了晚上的晚會排演站位一下,結果還玩起了神祕的遊戲——觸電(我總覺得它都還沒有開始就結束了,當我搞懂遊戲規則的時候就結束啦!)、捲捲捲(這是什麼東西?!啊啊啊,不過就是……大家手牽手,由康輔切斷某個地方,然後就像兩邊捲捲捲啊!最後被雙面夾攻的人就得接受懲罰遊戲——大、冒、險!結論是,爆料出一個大八卦!果然啊,雄中雄女之間的吸引力……嘿嘿,不容小覷啊!)

  喔喔,站位之前弄了一下大隊呼,結果……神秘的「洗刷刷」大隊呼就這樣誕生啦!

  (以下是搞笑用教學)洗刷刷洗刷刷(雙手在身體右側轉圈),洗刷刷(雙手在身體左側轉圈)嗚!嗚!(這是很不雅的動作,本姑娘不做教學﹝毆飛﹞)洗刷刷洗刷刷(雙手在身體右側轉圈)OneTwoThreeFour(右手比一,從左到右點四下)!看到蟑螂來(雙手向天線比向天,左兩下右兩下),我不怕不怕(雙手比不要,右兩下左兩下)!我神經比較大(身體呈不規則狀跳動),不怕不怕(雙手比不要,右兩下左兩下)!三大一二五(比三!我們是12班+5班)!耐超、好擋、拚第一(台語)(做奇摩托車樣)!

  然後,很神奇的,長得很像韻舞的東西……可是學姊說(教的人是學姊啊)那不是韻舞——然後話說啊,另一個幫忙教舞的人,聽說是……劉真?!噢,我不知道,好像有聽過呢(毆飛)。總而言之,八個八拍我學兩個就不想學了,我不想讓體力耗盡,晚上跳不了表演啊!(話說,他們跳了三小時左右吧,最後也和其他區域一樣,尬起舞來了。)



  晚餐,賢慧的男人一手包辦……嗯,吃得很開心!



  晚會,康輔果然是王道——先是拜火舞(狂打自己大腿的東西,康輔的各位,辛苦了!一定很痛吧……然後還有神祕的動作……),接著蛇舞和甩火球(這是王道!聽說童軍和班聯有香舞啊,我也想看!)(其實我們不是非常high的一班,可是偉大的康輔社長:少東沛晴卻帶著我們high到最高點)

  晚會表演一切順利——閃亮三姐妹的給我ㄧ秒鐘和戰舞,噢,三大一二五,你們是最棒最棒的啊——!

  帶動唱前半段,我混混去了,然後帶動唱……我瘋狂了!(跳過跳過,這不是重點)

  ——重頭戲!第一支舞!

  嗯嗯,老實說吧(我為了這個去換了衣服,換下那一身可怕的、跳閃亮的閃亮亮的衣服,然後換上我親愛的制服﹝制服王道﹞),嗯,原因之一,那身衣服實在太可怕了;原因之二,為什麼我好死不死抽到一個長得還不錯看的人啊——一切,回溯到露營前一天,最後練舞的那一晚。



  話說啊,我們是籤對籤,我抽到神祕26號,直到露營前一天才知道我的舞伴是誰……然後,嗯,我傻了……因為總覺得那位先生長得很像我認識的一個學長(現在想一想,他們都姓「李」說,名字裡面還都有「旭」),喔,那不是重點,重點是……嗯,神秘的練了兩次舞,發現他應該是沉默的男人(至少對女生來說,是的,畢竟我和他之間沒有什麼正常的聊天,有說過的話……應該三句左右吧)。

  啊啊啊,重點重點!

  話說啊,練完第一支舞之後就要練小隊表演,然後話說啊,我國中同學排在我旁邊,他就直接問了我一句:「和他跳舞有什麼感想啊?」(附註:我那天身體很不舒服)我很直接的回了一句:「沒什麼感覺,要有什麼感覺啊?」他說(驚訝):「怎麼可以,他是我們班的『梁朝偉』啊——」……接下來,我無言了……忍著痛,回他:「噢,我臉紅心跳、緊張得不得了可以了吧!」

  一切,就是這樣神祕……從此之後,那位先生呢不姓李,姓梁。

  連最後一天我找他拍照留念的時候,旁邊都一群可怕的男人叫囂著「梁朝偉」……我無言了。



  回來回來,第一支舞……神秘的男性……竟然就很直接的把我帶到營火旁邊跳(汗汗汗,我真的被嚇到了啊……之後拍照還能很自然的搭肩,這是什麼東西啊?)!

  噢,然後第二次的時候我很無奈的根國中同學跳,嗯,那位先生,很好啊……竟然還給我忘記舞步!外加,N度害我差點跌倒——!

  第三次,我、沒、跳!嗯,一切都是誤會啊,嗯……一片混亂之中,我怕人家邀舞的話聽錯,結果拒絕(驚驚驚)——噢,這位先生啊,我真的不記得你是誰了,可是,我要讓你知道,我為此愧疚了一個晚上,你要知道啊!不是你沒有魅力啊——然後就是,我要跟你說對不起。



  晚上,電影和舞會選一個……本來是都不怎麼想去的,結果之後聽說是演「電車男」就和人家晃過去了(山田孝之是個可愛的孩子),結果半路上遇到紹,就纏了她一個晚上>///<外提外提!我們親愛的物理老師:賢哥呢,可是站在那裡看了很久的電影啊,直到下起雨來他才離開(笑)。
  深夜十二點之前,我們跑去賢慧男人那裡湊湊宵夜的熱鬧。

  宵禁十二點=不存在的東西!繼續狂high……不過基於隔天晚上要去上小俞的數學課,我早早就睡了(其實最後演變成一個小時起來N次)。



  早餐前,先跳健康操——如同學姊所言,跳著跳著,後面一群群的雄中生晨跑而過……嗯,接下來是我們要跑,全班說好:誰跑了就去借男生的吊嘎來穿(那是男生跳閃亮那組的統一服飾)。嗯,所以,走完一圈,還在走出廣場的時候遇到對班的跑過去。本來想幫他們尖叫加油的,不過沒有人響應,所以就算了。

  然後是神祕的大地遊戲……嗯,就很神秘啊,都是些神秘的男女生合作的遊戲,然後就很神秘的開始接著結束……(男生們辛苦了,玩著玩著我也變成運動白癡了啊——我有什麼辦法,我也不想啊!)結果我們這組不是最後一名就是倒數的,只有玩水球的時候比較帶勁,好像是第二名吧。



  喔喔,最後的午餐……嗯,其實還是男生掌廚,閒閒沒事幹的我們只好拿著相機到處晃——嗯,就啊,跟了第一支舞的舞伴照了相,害我成為被「虧」的對象(天哪,我好想抓住那個傢伙問話啊﹝其實一直覺得那張照片他有裝可愛的頃向?!然後新發現是:才一天而已耶,他好像變黑了﹞!)。

  當然是跟了一些孩子們照相了,很開心的也跟紹照到囉^^不過也遺漏的一些……外加,一個神祕的傢伙(男的男的,他是男的)主動找我照相……嗯,本來是不想照的啦,不過,既然人家問,只好點頭了。再提,跟賢哥照到相了——當作是被放掉兩節物理的補償吧(雖然他還一臉得意的跟我們說:「我能回家洗澡耶!」「你們沒有大隊服啊,我們有耶!你們看,好看吧!」之類的話……)



  噢噢,一切,結束……有種空虛感……接下來的日子,應該會八卦滿天飛吧。

  嗯,慶功宴,本班可參加人數不到二十,但對班……三十八!這是什麼啊——他們難道不知道「熱情」也是可以嚇死人的嗎?

  ——報告完畢! 





  p.s.天空網誌放了第一支舞呢...... 

    http://diary.blog.webs-tv.net/fancyblue/article/782173

留言

  1. 喔喔~~我們寒訓也跳第一支舞~~

    不過,一直換舞伴,轉到頭暈

    回覆刪除
  2. winter54232月 28, 2006

    噢噢,小孩,我看妳的網誌邊看邊狂笑啊──

    〈開頭日期打錯了喔,是23.24〉

    但是我相信妳的際遇絕對沒有我「慘」.......



    我昨天已經在學校和小即上被調侃到爆了~~囧

    〈莫名多了個弟弟.....|||還有詭異八卦......〉

    囧死了!〈淚奔〉

    回覆刪除
  3. 嗚嗚嗚~人家都沒拍到什麼照啦~~~

    回覆刪除
  4. yellowqueen3月 03, 2006

    好哀傷

    你不要在刺激我康輔很HIGH好嗎?

    偏偏我身邊的幾乎都是康輔的





    第一支舞 是好物呢(笑.....)

    八卦八卦滿天飛

    文榆開花要說喔!



    感覺你暗暗對他有好感呢!

    回覆刪除
  5. mirrorforice3月 14, 2006

    唔......我發現藍藍妳有說「噢」的習慣

    嗯,還有妳說的什麼臉紅心跳那一句一聽就知道很敷衍= ="

    雄中和雄女會一起大露營啊......不知道我們中部有沒有(我承認我不希望有,畢

    竟,女中可是我家兩老一直希望我考上的學校)

    喔喔,還有我們在即時通聊到的那件事,我會努力付諸行動,其實只要讓我爸

    同意就行,不過有點困難^^"

    回覆刪除
  6. mirrorforice3月 15, 2006

    這樣啊,也不介意我在校門口大喊囉?

    其實後來想想我應該沒辦法在妳放學時過去

    這樣太晚了= ="

    我幹嘛沒事去考高雄的,在我家族時悅紗不是問過了嗎?

    其實我根本不想考女中,偏偏我爸媽希望我去讀啊

    而且我媽還很有信心我會考上



    我是說,妳敷衍的太明顯了.......

    回覆刪除
  7. kelly0506813月 16, 2006

    孩子阿你會不會太誇張啦,露營兩天就有那ㄇ多感觸= =

    為什ㄇ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哩?

    回覆刪除
  8. mirrorforice3月 16, 2006

    嗯,的確挺想揍人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