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一個字,混!

  嗯,一個字,混。



  十二月十四日,坐在書桌前,國概講義打開,看了一頁......

  接下來,翻開哈利波特六,時間,晚上八點。

  再闔上的時間是十二月十五日,凌晨兩點......



  嗯,看完的感想是......沒有感想。

  好吧,或許啦,覺得某石很該死......很想揍他一頓,然後就是不服氣某鄧死前還對人家低聲下氣。

  我知道很多人應該對配對很感冒吧,我老話一句,沒感覺啦>///<

  總而言之,勉強說的話,感想是......第六集是來亂的!







  嗯,十二月十六日,跑去看學妹打桌球。

  學妹,好帥啊>///<(大心)

  贏了,拿第三名,比我們去年的第五名好多了。

  學妹真的是超high,瘋狂的尖叫加尖叫,我整個人傻掉了......不過還是很為她們高興啦^^







  最近也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啦,不知道,自從上次的事情之後,心情就比較平靜了......十二月十六日,國文課玩大風吹,大珮的懲罰活動......嗯,笑翻了!

  另外,中午她說的一件事情,真的......我傻眼了!

  總之,大珮,節哀啊~~~~~>///<

留言

  1. 嗯~只有一個感想,你真的在混!......話說哈利波特第6級

    我還沒看過耶

    12月15日,晚上回家煮晚餐之後,又去給中醫戳2針,回

    家K體育.

    12月16日,中午K英文,下午睡2節上課,結果英文還是

    不及格,20分鐘解決化學考卷衝到社團,結果馬上被學妹

    抓到靶前面....我還沒暖身耶..........

    回覆刪除
  2. 毛打開哈利波特的時間是...段考前一天....

    (怎麼記得國中模擬考前我好像也在看哈利波

    特!?)

    然後毛跟你說喔....我學妹班桌球第一喔

    回覆刪除
  3. 紹是個可憐的孩子......XD

    啊啊,HP6啊啊啊,人家想看.......囧〈謎:自己事都做不

    完了還混啊= =+〉

    回覆刪除
  4. 藍...謝了..我對哈利波特6其實沒麼興趣

    話說這個禮拜社課我在玩學妹(誰叫他們欺負我)....他們說

    我把一個禮拜的怨氣全出在他們身上......

    玩(學妹??)的很高興......不過有點生氣...我們社長上禮拜字

    院說這禮拜要買學妹的糖果...結果他又食言了(每次都這

    樣)...幸好我跟副社自己有準備.....下次再也不指望他了.....

    回覆刪除
  5. sherry34247月 15, 2007

    趁零碎空檔我又晃來了



    哈利波特6我看到後面也很無力



    由其是鄧不利多死前的求饒



    完全打破形象啊啊啊(爆走)



    對哩 昨天同學會如何啊~?



    玩到幾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