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我以為......

  那無形中消去的字語,只會造成我們心中的不平衡,與其如此,我寧可它逝去......



  我以為,那一天我對你已然很兇了。

  我以為,我密集的催促讓你感受到了時間的緊迫。

  我以為,我過往的抱怨,你依然記得.......

  ──但是,我錯了!

  可是,我真的以為......你知道。

  如果說,那是你的責任,那麼,讓大家均分,就是我的責任。

  如果說,你以為那樣子能後分擔別人的擔子,那我告訴你,那樣子,讓人更擔心。

  為何一味的貶低自己?明明你說著你曾試圖改變自己的定位,既然如此,你就必須知道,你並非一無事處,你的存在,對於我,對於很多人來說,很重要。

  我能告訴你,我很愚蠢,而且將會一直一直的,愚蠢下去,我將將持續不斷的對你的話深信不移,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於何時將止,或許它,毫無止盡?!

  可是我以為,在大眾空間中的私人空間,不叫私人空間,我明明知道,應該留每個人一份自由,但是,你們卻沒有顧慮到我,是啊,那並不關我的事情,我呈現事實,可是,受氣的終究是我......對於你,我自然是以釋懷,但對於他,我告訴過你,我任由時間的流逝,我沒有必要為了一個使得我必須對父母撒謊的人落淚,沒有必要。

  我以為,我已容忍了你們......

  我以為,假使那裡站的是過去我,我不會隱忍,我會憤怒的回話,憤怒的告訴你們請你們專心。

  因為,我以為,那裡是大眾空間,站在那裡要解決的事情是大家的,而不是論述自己的事情,因為,自己的事情未完成,是自己的錯,不應該帶來給大家煩惱、不應該帶給大家麻煩。

  我以為,我做得到你們也可以。一向,我們的課業不比你們輕,老是我帶著課本到那個空間,可是你何曾見到,會議開始時我堅持念下去......?



  那次回學校,老師告訴我們:女孩子,還是不要太強的好。

  我以為,我也應該開始這麼做,開始裝傻......

留言

  1. 如想知道前兩天我的行程= =請自行翻閱飛的網誌……|||b



    總之昨天我也是很晚回到家,這是一連串的。



    然後我現在在寫歷史報告,而剛剛打給妳妳們家沒人接。

    或許我該試試打手機……

    (不過我可一點都沒有希望妳會接起= =+

    對於妳的手機,我還是怕怕的XD)



    所以呢。就這樣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