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八百

  瘋狂的八百公尺比賽......



  借用阿彫的一句話:「好噁心!」每個人都在第一圈瘋狂的衝......



  最近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比出來的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濫!

  從來沒有這樣強烈的感覺──自己真廢。



  第一次,跑完會因為腦部缺氧而頭痛。重點是痛到十點還在痛。

  第一次,跑完半個多小時臉色還很差......為什麼沒有人提早告訴我?因為我的存在是個廢,再也不值得人家關心了吧。

  第一次......

  現在突然發現,頭還在痛......背部還拉傷......該死!

  有時候我會想,在這種時候想,為什麼我受傷的不是那雙腳?這樣......我就不用跑了吧。



  我似乎漸漸的看清,現在,和我擁有相同的理念的人──零!怪不得沒有人在乎。

  是啊,我在意的事情在別人眼中,是個廢!

  為什麼,做事要慢條斯里?我無法理解。

  為什麼,要在我身旁竊竊私語?我很痛苦。

  為什麼......太多的為什麼了,我問不完。

  我沒有哭,不代表我不想哭......



  最後,獻給阿彫:你一定是第一名的啦~~~~!

留言

  1. yellowqueen11月 05, 2005

    你在說我們嗎?..我是指 竊竊私語那句?......

    回覆刪除
  2. sherry34244月 20, 2007

    開始慢慢逛網誌



    這篇是第一篇喔~



    妳啊妳要好好照顧自已捏



    尤其現在又要準備考試



    還有......飲食要均衡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