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結束?開始?

  結束?開始?

  段考完了,是結束?還是另一場夢魘的開始?

  我不知道......或許,有人能告訴我?



  怎麼說,形容嗎?那就是──悽慘!

  當初念化學的時候,頭很痛......念到摔書。整本補教寫完,考出來還是不會。

  六科,當四科,這難道不會太誇張?我完全搞不懂自己是在做些什麼。數、化、生──不知所云。

  如果說是轉組的話,地理、歷史,這兩科令我又愛又恨的科目,過得了嗎?



  段考結束,是結束嗎?

  總覺得是另一場夢魘的開始。

  這場夢中,我仍然是那個被擊破的人嗎?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敢放手,卻也沒有勇氣改道。

  一直到四個多月前,我才知道自己的適應力很差。過去,我總是覺得自己是個隨遇而安的人,可是,事實證明,我錯了!這件事,在我高二的現在,誠實的呈現在我眼前......沒有認識的人與我同學,令我感到無力,如此環境變應付不來,我哪來的時間去管功課?而使得我出現一次又一次,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低潮。

  往後,我不知道自己還需要多少時間,現在的我只能向外跑。

  能夠談心的朋友,有嗎?我不知道......我想,有吧!可是,那距離,太遙遠!而時間,太短暫!

  ──還是說是我太封閉?

  三年前的事件,在我心裡,嵌入太深,我放不掉、我逃不走!

  而今,我甚至不知道自己何時改變了!



  這個結束......是開始吧?!

留言

  1. 小藍藍(燦爛笑)

    我來妳網誌玩了~

    今天怎麼瘋狂的聊了這麼久= =

    我還是上網了。



    要怎麼說呢~

    漂浮不定的感覺,我都只能說服自己,是時間的問題。

    不知道這樣能不能說服妳……

    但好像也沒別的方法,就讓他隨風去吧~

    (乖~我們迎新可是要狂high的呢)

    回覆刪除
  2. yellowqueen10月 16, 2005

    我看阿 我們該找個時間好好聊聊喔

    關於那件事阿...哈哈 我還是有點小不懂

    就這樣吧! 下星期五拉

    還有 你前幾天不是要跟我說什麼嗎?~

    回覆刪除
  3. yellowqueen10月 16, 2005

    親愛的 其實阿 高一的我 跟你一樣

    會 一直沉浸在過去的情感中

    我一直很懷念國中的相處模式

    一直很不適應 為什麼之前很好的 會變這麼淡...

    於是 我選了三類 折磨了自己 但 有改善嗎?

    沒有吧!應該只是我自己捨不得離開

    距離 不會是三公尺 也不是三公里

    曾經 我跟你有著類似的問題....

    或許 在我網誌內 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影子

    這個時候...就多跟別人聊聊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