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清?迷?

  我果然不是行動派的......只有文字,才能表達我的一切。



  其實,今天和兩個人談話,同時問了一個我一直一直都很想問別人的話──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事實上,兩個人給我的答覆是大同小異吧(應該算是吧,我想),但是,那,是我嗎?

  我知道自己強顏歡笑。

  但那個〝強〞,我掩飾得太好了,讓人看不見。

  朋友,是什麼?

  在每個人心中的定位,想必不同吧?!

  觀者如你,怎麼認為?



  我以為,我有再看清自己一點。

  但事實呢?

  ......我不知道。

  今天,我說了最多的一句話,也不過就是──我不知道。

  我是迷惘?是清醒?

  ──我不知道。

留言

  1. yellowqueen10月 30, 2005

    是阿 那答案勒?!

    回覆刪除
  2. yellowqueen10月 30, 2005

    文榆 馮

    其實 我有過跟你相同的問題不下n遍了

    只是當我問別人時 通常得到"無聊"

    於是 我還是決定繼續不知道

    朋友是什麼 我不知道

    我是什麼樣的人 我不知道

    當然 也不會有"朋友"來回答我的問題

    我朋友傷了我嗎? 他不知道

    我在強顏歡笑嗎? 他不知道

    當逃離不了所有悲傷時 就該對自己好一點

    當 找不到所謂知心時 跟寂寞作朋友又何妨



    只是 一切都是要自己過的好 才重要

    為別人引起得情緒而神傷 值得嗎?

    我昨天的建議 你該好好想!




    回覆刪除
  3. 噢,那個"黃后"是殘認識的嗎?〈因為莫名想到某阿柏

    = ="〉

    說的真好呢,讚!我就沒這種好口才,只會越講越讓人無

    言而已~XD〈謎:妳這傢伙來插什麼花啊《踹飛》〉

    回覆刪除
  4. 喔不對,我留言的目的是......

    毛,妳竟然連這裡也出現了!〈指〉妳這個水魔!

    回覆刪除
  5. 人家不是水魔啦T T...只是因為藍大大在我那

    出現了一次所以毛就很興奮的跑過來哩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