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惘

  最近常不自覺的問自己:「這......真的是我嗎?」



  十月二十日,第八節課,我上到面無表情。

  我很少恨一個人入骨。這是一個朋友告訴我的。她說能被我討厭的人,鐵定真的不怎麼受歡迎。或許吧──在過去。

  現在的我,存疑。



  我問自己:「誰瞭解我?」

  甚至,我是否了解我自己,我都不敢大聲說是。



  曾經,我找到名為「耐性」的東西,而今,它卻漸離漸遠。

  開始對某些東西到厭煩,這是前所未有的。

  過去,我不曾那麼不想去觸碰某些東西,但現在的我,不然。

  我不知道時間是否會刷淡這一切,我也不知道等待是否能夠重拾我所想要的,  但是,或許等待,仍然是我將選擇的。

留言

  1. 應該可以說,只能等待吧?

    飛會陪妳的^_____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