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名稱:

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

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基本上呢,我是個正常性向的人,所以理想伴侶當然是男的。



  條件一、要疼我(這是一定要的啦)。

  條件二、我需要我的自由,他必須能夠忍受我繁忙的生活以及很多的異性朋友,但同時,我也不會干涉他個人的自由,當然我和他兩人都不能夠踰舉。

  條件三、至少也要比我高吧(孩子們啊,本人可是很矮的),如果能比我聰明一點(最好是很大點)當然更好。

  條件四、要善解人意,我心情不好要看得出來啊(我可是很會耍自閉的)。

  條件五、做事說話要三思,該安靜就安靜,該說話就說話(這不是很簡單的事情嗎),反正就是能靜能動。

  條件六、陽光一點,我還是偏向喜歡運動的人(因為我自己也很喜歡)。

  條件七、最好不要給我一天到晚惹事生非,我討厭收人家爛攤子。

  條件八、多少要有一點〝姿色〞吧,不然我出門可抬不起頭來啊!



  就這樣,不過說實話啦,都是夢想......天底下這種男人有多少?想要這種男人的女人又有多少?

  這樣子的人,我還是回到自己的筆下去尋找吧!

  我想,我們只能聽天由命,相信,全世界裡一定有一個屬於我的Mr.Right!



  另外,我不想點名......(我懶)

++++++++++++++++++++++++++++



  有個傢伙說我從來沒有緋聞?!所以特來點名我?這點......應該是錯誤的吧!本人沒有緋聞是高中的事啊(如果念女校還有緋聞可以玩的話......)。

留言

  1. yellowqueen10月 16, 2005

    有個傢伙?!是我嗎?是我嗎?

    不是吧

    誰叫我們認識這麼久了都沒聽過你誹聞阿

    活該

    況且 誰說女校不能有誹聞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